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迟来的PLKN生活日记~

哇~我是迟了一个月才写这则plkn生活日记~
在这77天里,我是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~怎么说呢?
例如学会独立,自己洗衣服,整理房间,也学会了勇敢踏出第一步和接受挑战~勇敢认识朋友,射枪,flying fox,kembara halangan~也变active了~就是会参加很多活动,如singing competition,kawad kaki,sorakka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绝不会那么的positive and active因为我以前是个很pasif的人哦,也很懒惰参与任何活动(虽然我是prefect)。。。。。。
之前我收到plkn的信时,我简直是晴天霹雳哦~是十万个的不愿,因为我就是班上唯一一个的“lucky girl”~因为在那里人生地不熟哦~脑袋就一直在想怎样办><
所以到了那里的头头几个星期,我都是哭着打给母亲,因为是真的很不习惯(原因是没见过世面,加上很恋家的纯情女孩xD)
哈哈~可时间是个害怕的东西,久而久之我渐渐的习惯了那里的生活,还过得很充实啊^^
我们一大班朋友一起洗衣,吃饭,一起玩,还有还一起睡在同一张床,聊天到半夜~哇~~这种幸福的生活是每个人羡慕不来的~~
我要介绍我可爱又friendly的朋友~
1.carol wong-她是个很好欺负又能谈心的朋友,再加上我们同个房的,咱俩是超级friend滴~她总是包容我哦~我还帮她找个好情人呢~哈哈
2.zhen yin-她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,又是同一个company,而且是隔壁房的,超级有义气,就像我,哈哈~~是不是很有缘呢?我们思想又一样,她可是最了我哦^^
3.shih mun-她也是狮子座一份子,她也是邻居,虽然她是别的company,可跟我们是一gang的,哈哈,她也很会唱歌,我还帮她拿电话呢~xD
4.chu jun-她样子有点像sweetie,很可爱,几乎是接近完美的女人啊~身材苗条,样子美,人品很好,是男人中的极品啊~所以跟他做朋友,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啊~~
5.Shirley xing-几乎每个company一定都会有一个shirley哦~她给人的第一impression是脸很,可认识久了,她什么三八样子都会出来咯~所以总个来说,她是个非常nice的人哦~
6.Colleen phang-她的名字简称是psy哦~哈哈~她是个很漂亮的女生,她教会我很多减肥和美容知识~因为她从70多公斤瘦到47公斤,是不是很厉害呢?其实她也蛮的,不用紧,有姐姐我保护你~她也很迷泰国哦
7.Tan boon bin-是不是很男生的名字呢?她可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哦~她超级,又哈韩,而且爱听英文歌~还有她很爱喝coca cola,爱吃~
8.贤爱-她非常容易欺负,她只会说“好啊”,决不会说“不好”哦~所以有什么事情要她做就对了~
9.ker jun-她很厉害读书啊,还full A呢~她新年时还送我white pepper and keropok,感激不尽啊~
10.penny-她超级像我一个朋友哦~她也是脸臭臭的人,可认识久了也会玩到很哦~简直是判若两人啊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群三八朋友哦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跳不上,就成副模样咯~

我们玩到傻了~~
朋友心连心~
我的吻送给了她~oh my god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的carol啊~~
来一张'yeah"吧~





我最爱抱tantan~我的pet~~

添加图片说明

帅气吗?

一对显眼的couple~

我跟model拍照,羡慕吧~~


爱欺负我的helen~


last night jamuan~

sorakkan~


kawad kaki 拿到第一名哦~

在jungle里住,所以搭好了我们小小屋子

这是gathering~蛋糕超大的




4 条评论: